一波石乐志的分析

大早上忽然想到些什么,就想写出来看看。瑞嘉和雷卡的,洁癖慎入,可能有cp滤镜。

首先雷卡.

我不知道该去怎么样形容卡米尔的感情,我脑海中始终都盘旋着纯粹这个词。纯粹可以形容很多事物,但是到了我这里,只剩下卡米尔对雷狮的感情。他太纯粹了,想一块晶莹剔透的冰,同时他又不纯粹,像是被雾霭遮住的森林。瞧得清又瞧不清,我大概忘了,他只是个少年,但是他所经历的又比其他少年多得多。

完全服从,那是对雷狮的完全信任亦是对当初雷狮的所作所为表示感谢。卡米尔将雷狮的利益以及安全放在首位,他心甘情愿去做一颗保护“王”的棋子,随时可能被判出局。纯粹的像是夏日冰镇的白水,还幽幽冒着白气。

雷狮从始至终似乎一直都扮演着大哥的角色,他是一位合格的大哥,同时也不是合格的。他是一匹暴躁的雄狮,以雷为牢,他擅长撕咬猎物却不擅长保护至亲。他认为卡米尔不懂,不懂他追去的自由洒脱。但是他一直都在包容,危险之际会出手相助,那是海盗独特的温柔。

他们都会显得笨拙,笨拙的想要去保护对方,笨拙的想要去理解对方,到头来也只有彼此才是着浩瀚宇宙间最至亲的人。

“目标是星辰大海。”

他们如是说到。

其次瑞嘉。

同样的,我觉得嘉德罗斯的感情也是纯粹的,我积累了那么多的词汇,到头来只有这个词汇才能形容他的感情。他是只拥有傲骨的虎,他是与生俱来的神,他是这世界上唯一强大家伙。他不可一世,可是遇到了那一抹鸢紫就让他平静的海面掀起巨浪。很难得的对手,他在心里这般说道。于是他的脑海中有了一个分类。

「渣渣」

「格瑞」

他或许想要学着亲近他人,但是他从来并不会,他只能笨拙的表达好意,而他唯一顺手的就只剩下了打架。他的强者论或许并不适合格瑞。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

格瑞他是冬日结冰的湖面,坚硬的无法凿碎,却被炙热的火焰融化开。有时候嘉德罗斯真的聒噪的像只小麻雀,但是你又不知道如何打断他。最后还是妥协的战斗了,三分之一的精力都支付给了他。

两只刺猬紧紧相拥会不会伤到彼此呢?

“那就一直这样吧。”

他们在心里说。

评论(5)

热度(49)

© 总有凡人嫉妒我的仙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