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预告

  面对着与自己面容一致的人,思绪坠入了迷惘,工藤新一又怎么不知道那随着鸽群消失在雨夜中的男人是谁。伪装成自己的模样是好意的救援还是恶意的试探,那些枯燥的字符在眼前翻飞着,逐渐拼凑出生涩的词句,一股热气哽在喉头,双手下意思的握紧又放松下去。抬手随意的抓住一根落下的鸽子羽毛,雨夜微凉瑟缩了一下脖颈,看着纯白色的羽毛喃喃自语道。
  
  “有的时候我真不明白,那个总是神出鬼没,胆大妄为,又爱装模样的家伙……脑子里到底都在想些什么……”
  
  
  细雨蒙蒙,雨滴打湿衣角,又毫无生息的坠入,世界仿佛被调至静音,安静的只剩下自己的呼吸。工藤新一微阖眼眸,就这样站在大雨中洗礼着自己。回忆如藤蔓蔓延,一幕幕随着他的话语逐渐唤醒,幼稚、崇尚浪漫的怪盗基德,他的一举一动似乎都糅合了一种温柔,不仅仅是绅士冰冷的温柔。那温柔正如他手中娇艳的玫瑰一般,赤红色的让人觉得安心。工藤新一总是臆想,如果他不做怪盗,两人是否能走上同一条道路,甚至成为挚友?敢拼命去救自己的罪犯恐怕也只有他一人了……
  
  茫茫人海中的相遇注定了一种奇妙的缘分,无法挣脱的命运线交织在一起,时针与分针相撞时,无人能逃离命运的捉弄,现在开始的倒计时,二人是否注意到了呢?银白色的月光洒向钟楼楼顶时,盛大的华尔兹表演即将拉开帷幕。
  
  
  
  “呐、就算是怪盗喜欢上侦探,也没有什么不行吧……”
  
  
  月下魔术师望着面前的宿敌喃喃自语,最娇艳的玫瑰花也坠落在地,当怪盗转移目标时,宝石也不再是他唯一的追求,因为那颗芳心可比眼前这些“冒牌”的宝石要重要的多。
  
  
  “别、别说胡话了。”
  
  
  工藤新一站在楼顶望着川流不息的人潮,心脏如同被利刃狠狠地刺穿一般,对面自傲的回答似乎成为了判刑者,高空坠落的生还率为0.000012%他此刻失去了滑翔翼,就这样跳下去无一就是送死,这种开玩笑的话随便就能说出口的么!
  
  
 
   “嘘——新一别说话了。我听到了,那颗星星再说「我爱你」”
  
  
  我从未见过如此狼狈的名侦探,他正如稍纵即逝的薄薄蝉翼,微微颤栗着,炙热的鲜血仿佛要将我烧个干净。那份藏有活力的湛蓝色眼眸逐渐变得空洞无神,生命线的缩短正是今夜无法预料的事情。
  
  
  既然如此,我便拼出一条血路送你回家。
  
  
  “千万别睡!工藤新一!你给振作点!我现在就送你回家!千万别睡……这一睡也就……再也醒不过来了……”
  
  
  没人知道,月下魔术师在那一夜哭的多么撕心裂肺。
  
  
  
  “别哭了……我死不了的……”
  
  
  他从未说谎,也不会说谎,工藤新一说到做到。

评论

热度(7)

© 总有凡人嫉妒我的仙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