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厚葬

精灵国度的争战尚未结束,熊熊烈火从边界一直烧到城口。Stan带领着军队驻守城边,挥本应舞着宝剑,锐利的刀刃划过敌人的脖颈,鲜血同着烈火一路向城中奔去。高空坠落的乱箭如同大雨一般,疯狂的砸向在城外拼命抵抗的精灵和精灵王的骑士。箭头刮伤了Stan结实的手臂,皮肉之痛只让他想到了他的王。他的精灵王现在身处何处?盾牌暂时抵挡住恼人的箭雨,Stan转头看向精灵王本应立足之地却寻不到踪迹。

“该死的。王去哪儿了?”

Stan从人潮中挤到城堡门口,点点星火点燃低矮的灌木丛,几支乱箭斜插在城堡的大门之上。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拔掉遮挡着大门的乱箭,Stan推开大门向城堡深处走去。这寂静的可怕,走之前留下的几盏夜灯也悉数吹灭。Stan心中不好的预感愈发的强烈起来了,拾阶而上窗外战火映出一片红光。最好的观望台上却见不到精灵王,那根权杖也不翼而飞。

“不——”

Stan双手紧紧攥住由栏杆构成的观望台,他看见精灵王站在战场中央挥舞着他的权杖,身旁的一切恍若静止一般,燎原烈火缓缓熄灭,乱箭无力落地,他感受到精灵王生命的流逝。

“王!王!”

Stan站在栏杆后不停的嘶喊着,这该死的栏杆遮挡的结实毫无缝隙可寻,英勇的骑士只好一路向下奔去。他看见他的王了,只不过他们相隔太远。

“王!您得停下!停下这愚笨的方法!”

他不停的挥舞着宝剑斩杀着妄图靠近正在施法的精灵王的敌人。Stan恍惚间看见精灵王冲突笑了,一笑春暖花开。他如是想着,王,如果这场战争得胜,那么埋藏心中多年的秘密我会与您倾诉,哪怕这是十恶不赦的罪孽。

Kyle站在魔法阵正中央,看着自己的骑士正拼命的冲过来,他看见人类巫师沾染毒液的箭头直直射向他的骑士。

“不!Stan!”

下意识的向他身后奔去,张开双臂毒箭就这样插入了精灵王的心脏,Kyle的瞳仁极速收缩着,疼痛席卷全身,下一秒倒在地上。独属于精灵王的血液流过生灵涂炭之地,使一切都恢复如初。Stan将他尊敬的王,挚爱的王抱在怀中却无法阻止他的血液从身体中流出。Kyle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手掌摩挲着Stan的脸颊。

“咳……我的骑士。我想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告诉你一个秘密。”

“我……”

最后二字未吐出口精灵王的生命就走到了尽头,血液成为精灵国度的屏障,抵挡了一切的攻击。那一日,骑士抱着精灵王的尸体迟迟不肯起身。他不断的摩挲着精灵王早已冰冷的脸颊,眼眸中流露的悲哀早已溢出。

“没有你……我没有活下去的勇气和意义。我的王……”

时隔三日,城中再为见过骑士的身影,精灵王的尸体也不翼而飞。

数月之后,幼主于山中巡查,冰洞中发现前任骑士长于皇兄的尸体紧紧纠缠。

期满一年。精灵国度重新整顿,人民和乐。前精灵王和前骑士长予以厚葬。

—我的骑士。
—我的王。

——终于……

——还是在一起了啊。

评论(9)

热度(28)

© 总有凡人嫉妒我的仙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