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奈】父子档

※自戏草稿流注意
※慎戳
※奈布第一人称


我八岁那年,他二十四。

夏暑七月,他接了上面的命令急匆匆的赶回家来,带着把真枪看也不看一眼,就把满是血污的手枪被随意的丢在木桌上。这是我们之间独处的方式,也不失落或是惊奇,踮着脚尖够到了冰箱门的把手,向外用力拉开,本不属于夏日的寒气扑面而来,舒眉将牛奶麦片一并拿出来,摆在桌上。拧开牛奶盒子的盒盖,牛奶如洪水般泻出,浸泡着整碗的麦片,麦片滑进口中,在唇齿间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卧室里突然传来一阵高昂且刺耳的警告声。

「臭小子,你可别动桌上的东西。」

有些烦躁的瞥了一眼紧闭的房门,勺子的底部撞击碗檐儿,含糊不清的回应道。

“知道了。”

而那头的话语多少带着点玩味。

「叫爹。」

口中的麦片“咯吱”的响声更加刺耳起来,手中的勺子猛地摔在瓷砖地上,轻转手腕,恶狠狠的盯着那扇翠绿色的房门。

“呸、谁要叫你爹,老东西。”

评论

热度(7)

© 总有凡人嫉妒我的仙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