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奈时间轴设定

我扔一个时间轴设定,考完试就码文。我爱k拉郎,拉郎爱我,觉军兄弟设⚠

越战前后1955年初奈布离开东印度公司成为自由雇佣兵,因高价酬金周转至美国军队作为雇佣兵插入军营,为第四编队作补给效力。1955年十月初与身为中士的Fliqpy正式见面,不打不相识的开场。因个人原因也因佣主执意,奈布一直待到中士退伍,1959年,Fliqpy38,奈布22。退伍后Fliqpy拿着可观的薪水而奈布靠着自由的雇佣兵过活。接小单也不会挨饿。在商谈过后Fliqpy表明不愿回到故乡也不想面对自己的孪生兄弟(Flippy),因为兄弟俩性情不和常常大打出手。所以在美国乡下买了栋小房,生活方面除了做饭Fliqpy做的都很好。脾气一直很暴躁,动手就会见血。交谈不管用时就先打一架,有时候打着打着就会往其他方面发展。最后还是双方闷声妥协。有时候会看到他徒手杀鸡,杀兔,最后都会出现在餐桌上。很默契的没有什么誓言,只是维持着现在不伦不类的关系,双方独占欲很强。车库偶尔会有尸体,夜晚会不约而同的处理掉,有时会发生口舌。淤青和胶布都是常见的东西。

1964年,折返尼泊尔,Fliqpy也跟着一起回去,以“战友”的名义在家小住两天。返回尼泊尔后按照礼仪礼法奈布被姑娘包围谈婚论嫁。在险些杀人的情况下将失控的中士控制住,付出了一定的代价。一周会决定留下生活费离开,以防止家附近出现命案。

1970年退隐,在美国乡村享受难得安宁的生活,当然也不是绝对的安宁。在偶尔打架吵闹的生活中渡过还算甜美的岁月。

评论(3)

热度(6)

© 总有凡人嫉妒我的仙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