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中心】断臂


*战争背景


自南方投下的一颗炸弹直直落在Skipper的面前,在停顿的0.3秒思考的时间缝隙中,那颗巨型的炸弹毫无耐心的引爆了。面前是光秃秃的山岭,即使卧倒也会收到巨大冲击的牵连,长官下令时明确指出最后一次冲击过后,就是正常战争的收尾,可是万万没想到中了敌方的陷阱,按照路线图,最后一次冲击的地方设在了山岭上,毫无遮挡物的山岭是炸弹落下的最好地方。不管是卧倒还是转身逃跑,生还几率都低于50%,Skipper下意识的侧身翻过面前的山岭,腰部咯过石头堆,酸疼的感觉从Skipper腰部袭来,咬紧牙关向石头堆后方翻滚,双臂支撑着前方的石头,尔后炸弹的爆炸形成大方面的余震与波动,强大的气流直面迎击,Skipper原以为自己的双臂足以支撑石头的重量,奈何因预算的冲击力出了问题,那沉重的石头狠狠地砸向了左臂几个重要的骨关节。


疼痛如钢钉狠狠地砸进骨骼一般,他只觉得眼眶一热,不停的倒吸着凉气来镇压着钻骨的疼痛。余震牵连的人最起码有后援军队的1/2,现在的情况怕不是要全军覆没了。Skipper阖眸,在这紧要的关头,忽地想感受死亡的宁静。耳畔的呼啸声逐渐模糊起来,原以为我该踏入死亡的泥沼,却被后山的枪声惊醒,是他猜错了,这是一场预备性的失败,现在是时候高呼着胜利了。

“胜利的代价,损失一条手臂。”

战地医生这样说道。

Skipper清楚的听到她说——foolish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总有凡人嫉妒我的仙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