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中心】重生

※五感全失
※白切黑p
※P第一人称视角

我从空中坠落,从十英尺的高崖下坠着,所有的美景都如同打翻的调色盘,糅合在一起。眼前的景色红蓝交织,摩罗地海的蓝和人工旗帜的朱红色揉成调色盘中的诡异颜色。刺得人眼睛生疼,痛的像是利刃在眼眶中拼命的搅动,痛的像荆棘刺进眼球,痛的像上帝剥去我的角膜,疼痛的蔓延伴随着失明一起席卷而来。十英尺的高空,我什么都看不到了。昔日的美景此刻都化作黑暗无情的吞噬着我残存的灵魂,初春之时盛开的桃花,盛夏之时的出水芙蓉,清秋之时的硕果累累,寒冬之时的大雪纷飞,一切都被上帝剥夺而去。美好的念想被女巫撒上了毒粉,连最初的模样也记不得了,模糊的拼凑着根本无法完成的拼图。

我从空中坠落,从十英尺的高崖下坠着,狂风于耳畔呼啸着,宛若深山中的野兽怒号着想要将我撕扯粉碎。飓风的鼓点震动着我耳膜。伴随着叫骂声,侮辱声,鞭挞着我仅剩的尊严。是海水灌入双耳?不,我未曾坠入深海。那些古怪的低吟像是深海的海水灌入耳中,仿佛要撕裂我的耳膜,又像是树棍狠狠地插入耳中搅得血液横流。上帝剥夺了我的听觉,那些曼妙的舞曲,那些鼓励的话语随着离别时撕心裂肺的哭泣一同消失在脑海中。我时间突然安静了,像是进入了冗长的冬眠时期。黑暗与寂静,无声与无色。

我从空中坠落,从十英尺的高崖下坠着,冰冷的空气钻入鼻腔,仿佛是毒药撒进了呼吸道。苦涩,寒冷以及难以忍受的味道,鼻腔内膜似乎被此刻凛冽的刀锋刮伤鲜血从鼻腔呛入,疼痛,反胃,以及一干奇怪的气味。遂后,我失去了味觉,上帝残酷的夺走了我仅剩不多的感觉。甜美的糕点,诱人人的花香随着刺鼻的毒药一同陨落山涧,从此我再感受不到气味的美好。

我从空中坠落,从十英尺的高崖下坠着,冰冷的雨水拍打着我的脸颊,直至我的肌肤麻木无感。麻木伴随着失感,上帝用剃刀将我的皮肤掀起一角然后一寸一寸的撕开,将皮囊撕裂煮着温酒,将其吞入腹中。他剔除了我的神经末梢,剔除了我的情感,我又像是呱呱坠地的婴儿,赤裸着下坠。

我从空中坠落,落入深海。海水侵蚀着我裸露的肌肉,而我却丝毫不绝疼痛。海水灌入我的双耳,却对我没有丝毫的影响。海水呛入我的鼻腔,呛入我的呼吸道,而我却如同死尸一般毫无感觉。海水呛入我的口腔,连最后一丝咸味也从我的口中脱离。

我死在了死寂中。

         

               —昔日的Private以亡。

如今站在你们眼前是另一个人。

评论

热度(8)

© 总有凡人嫉妒我的仙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