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中心】爱丽丝梦游仙境症

今天是战争开始后的第四个星期,秉着熬鹰精神,前哨的同僚们已经坚持了一个星期不阖眼,但是精神永远无法战胜肉体上的疲惫。尽管神经中枢已经无法再向他们的大脑传递“我累了”这样的字眼,但是各个器官的反应以及四肢无力就是最好的证明。是的、该休息了,这是长官的命令,拥有一腔热血是好事,但是空有可就不好了。当Skipper的脊背靠在沙袋的一瞬间,大脑宣布停止工作,眼前一片漆黑,以及永无止境的嘶吼与哀嚎。酸痛从各个关节向Skipper袭来,肌肉的紧绷状态让它失去足够的氧气,导致现在的小臂又酸又硬。眼前的事物逐渐扭曲不清,渺小的军营仿佛一脚就可以踏碎。


Skipper大概是睡着了,因为他只有在梦里见过她。她还是很精神,宝蓝色的裙摆上沾染着褐红色凝固的血迹,纯白色的衬子上画着扭曲的符号,指腹划过尖刀的刀刃。她倚靠在粗壮巨树的枝杈上,唇角微扬,宝蓝色与奶白色的条纹相交,哼着不知名的调调,看上去意外的可爱。一位极具野心的姑娘,狂野十足。


“看来我们面对着同样的问题。”



她晃了晃双腿,眯着眼眸,从枝杈上一跃而下,深蓝色的花蝴蝶在她身侧形成一圈又一圈精致的漩涡。踮着脚尖,轻轻落地,长靴靴尖顶了顶Skipper酸痛的膝盖,调皮似的眨了眨眼,又转了个圈儿,她的嗓音却意外的好听,不、她现在的身材可不是适中的。


她大概比上次见面时矮了几公分,Skipper想。



“威尔森博士说“要么战、要么逃。”Skipper先生你的选择呢?”


她的话似石子投入平静的湖泊,泛起一圈圈的涟漪。她清澈的眼眸未被硝烟血污污染,死死的盯着Skipper、让他有种奇妙的感觉,但是他肯定那不是慌乱,她长得的确很标致。Skipper决定起身,将手搭在她的头顶,轻柔的抚摸着,其实他们很像,skipper更愿意称她为梦境的魔女,他们过于相像了,他最后在她的额间印下了一个炙热的吻。


“军人永远不会选择逃,my dear Lidd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爱丽丝梦游仙境症


爱丽丝梦游仙境症(Alice in Wonderland Syndrome,简称AIWS),又称“视微症”,属于一种罕见眼疾,是神经学上的一种高度迷惑性现象,以致影响到人类的视觉感知。其症候表现为:长时间观察一种事物,会突然像爱丽丝漫游仙境一样,周遭的事情忽然变大,或者忽然变小。病人有时候眼前会出现马赛克的视觉效果,有的患者则会出现时空扭曲感。


私设加了疯爱的角色,其实疯爱和Rico更贴合,但是梗适合Skipper,垃圾文手日常放飞自我。

评论

热度(17)

© 总有凡人嫉妒我的仙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