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中心】终焉

※前S时间轴
※短打

生灵涂炭。

那个词大概是这么叫的,曾经天边的云朵还是纯白色,至少是在战争前,那时还没有硝烟炮火、没有飞沙走石、没有横尸遍野,是的那时什么都没有。就好像是一张空白的纸,什么都没添上,很纯粹,就是一片空白的。那时候日子过得很慢,夕阳血红,就连弯月都让人痴迷不已。如今呢?日子慢的如同将心置于烈火上炙烤,煎熬难捱,夕阳被鲜血染得通红,就连弯月都染上几分血腥。还记得曾经缀挂在天边的零碎星子是如此的耀眼夺目,如今就连小小一颗都难以寻觅。大概是如此吧,硝烟总是抹去一些单纯的回忆。因为经过战争的洗礼,我们都不在单纯,烙印在胸口的每一道疤痕都诉说着曾经的被溢满鲜血的遭遇。每一颗子弹都镌刻着赞美士兵的歌词,每一存皲裂的土地都在叫嚣着仇恨与哀愁,当最后一颗子弹跌落在地时,一切、都结束了。

右臂已经痛到失去了知觉,麻木的、沉重的、根本无法抬起,是脱臼或是骨折?早已不清楚了,就连暗红色的血迹都干涸在漆黑色的布料上。唇角略觉湿润,左手半抬就势摩挲几下。猩红色血迹沾染满是泥土的指尖,清咳一声,啐出一口血沫,灼烧似的疼痛从肺部涌起。估计是肋骨折断插入了某个内部的器官。眼前的景物竟模糊起来,如同墨滴晕染成一片暗黑色,糅合成团,下意识的抬起手臂确保前路无碍。一步、两步、三步……就像是盲人失去了拐杖,在黑暗中慢慢前进着,游荡着……

正午的阳光很是毒辣,即使瞧不见清楚的景色但是炙烤的热度也可以轻易感受得出。汗珠顺着下颚低落在土地之上,摇晃着、亦步亦趋,最终还是跌在满是沙石的土地上。

“是时候……做……最后的告别了……”

当世界模糊成一点时,就是一个世界的终结,当那一点运动成图时,就是一个新的开始。

终焉与否,真的重要吗?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总有凡人嫉妒我的仙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