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臻】小甜饼.(练手短打)

※食用需知
※老样子.同居私设.
※冬至来盘小甜饼吧.

沈亦臻从公司回来的时候还卷着一身寒气和刺鼻的女士香水的气味,脸上却寻不到半丝倦意。前些天刚刚下过大雪,外面的空气是干冷干冷的,雪堆积在别墅庭院中的躺椅上,沈亦臻像个孩子一样瞧着院子里的积雪眯起眼睛笑,嘴角扬起的弧度不大不小,午后的阳光勾勒出他柔和的面庞。微长的睫毛还在轻颤着,像是乖巧的猫咪,看的崔皓月有些心痒难耐起来。他轻轻环住了沈亦臻的腰,下颚刚好抵在他的肩胛处。崔皓月的身体比沈亦臻暖上一些,冬日温暖的事物总是让人不自觉的想要去趋近。随后沈亦臻就将身子向后靠了靠,阖上眼眸,想在着温暖的避风港休息一会儿。却被崔皓月的吻弄的有些红了脸,崔皓月恶劣的很,偏偏要趁他侧头的功夫吻上他敏感的耳尖儿。轻柔的像是一根羽毛缓缓的落在湖心,漾起一圈圈涟漪。痒的沈亦臻想要抬手揉掉自己此刻发烫的耳朵,埋怨似的瞥了眼崔皓月。

他反复抿唇,整理着思绪,顶着泛红的脸小声的对崔皓月说。

“冬至快乐——”

评论(6)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总有凡人嫉妒我的仙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