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臻】

*两个人同时存在的意识交流.
*小学生文笔.一把糖.
*慎.严重排女主.

沈亦臻被面前的场景吓得一身冷汗,懦弱的情绪开始作怪,后背狠狠地磕在洗手间的镜面上。疼痛像是投进湖中的小石子,泛起丝丝涟漪朝着其他部位扩散开来。皓齿狠狠地咬住下唇,唇心有些泛白。窒息感席卷全身,仿佛崔皓月坚实有力的双手此刻正狠狠地扼住他的喉咙。他费力的抬眸去瞧崔皓月,却没想到迎面落下的是干燥的毛巾,然后略带粗暴的手法替他擦干了尚在滴水的短发。崔皓月触碰他的一瞬间,他仿佛触了电,整个脑子都停止了运转,他耳旁是被放大十倍的心跳声,不知是他的还是崔皓月的。他的手指有些颤抖的搭在崔皓月的肩胛上,努力的吞了口口水,然后迎上对方满是戾气的眼眸。

“崔皓月。”

该死的。沈亦臻觉得自己的喉咙火辣辣的疼,就像是在沙漠中旅行的旅者得不到水一般,又像是被人用一大把沙子塞进口中。想说的话一句都说不出口,只能这样和崔皓月对视着。仿佛能从崔皓月眼中读到什么特别的东西。

“你想说什么。”

崔皓月把疑问句说成了陈述句,他擅长把一切掌握在手中,就像此刻的局势,沈亦臻就像一只被狼逼到绝境的小白兔,逃不了也躲不过。崔皓月莫名觉得心情愉悦了几分,嘴角微微上扬几分,但滞留眼中的笑意却一闪而过。

沈亦臻看醉了,看痴了,那是他第一次见到崔皓月笑。一个来自地狱的恶魔却拥有如此醉人的笑,没来头的叫他想到一句话。

「他的酒窝里没有酒,可我却醉了。」

崔皓月轻轻撩开遮在沈亦臻下颚的毛巾,额头相抵,呼吸交织,心跳仿佛融成了一个拍子。沈亦臻吓得想往后躲,却撞到了崔皓月温热的掌心。

“你想躲到哪里去?是你叫我出来的,从始至终,一直都是你。”

评论(14)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总有凡人嫉妒我的仙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