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嘉】现世嘉德罗斯的秘密.

题外话.吃刀产物.有糖有刀.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第一个秘密.

嘉德罗斯看起来自傲却极度缺乏安全感,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和格瑞交往同居之后,起床看不到格瑞就会陷入慌张的情绪却不溢于言表。

第二个秘密.

嘉德罗斯喜欢打架,但是条件仅限于和格瑞打架。

第三个秘密.

嘉德罗斯不喜欢喝牛奶却每天都喝,原因仅仅是因为格瑞说喝牛奶能长高。

第四个秘密.

嘉德罗斯其实很喜欢雷德和祖玛这两个家人,因为他们,他第一次有了家的感觉。

第五个秘密.

嘉德罗斯不喜欢生病的最主要原因是因为他不喜欢吃药,因为怕苦。

第六个秘密.

嘉德罗斯对于小动物有着别样的情绪和对待方式,他很喜欢猫。当然,格瑞家门口的那只名叫“金”的猫除外。它总让他有种患得患失的感觉。

第七个秘密.

他是导致格瑞上班迟到的主要原因。然而格瑞却不知道。

第八个秘密.

嘉德罗斯喜欢巧克力,不是因为甜而是因为那是格瑞和他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格瑞送给他的情人节礼物。虽然一直叫嚷着嫌弃,但是如果情人节没有巧克力就会闹脾气。

第九个秘密.

嘉德罗斯不喜欢格瑞亲他的额头,因为这让他有一种在哄小孩子的感觉,在格瑞阐述亲额头的意义之后他就乖乖接受了。

第十个秘密.

嘉德罗斯很爱格瑞,爱到愿意放弃自己的生命。同样的,格瑞也是,他一直都知道。

评论(3)

热度(39)

© 总有凡人嫉妒我的仙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