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乐志的分析.

题外话.这次只写雷卡的.瑞嘉是我最喜欢的cp但是雷卡却是给我感触最深的一个。cp滤镜严重.

雷狮是我眼中的浩瀚宇宙,他桀骜不驯,他向往自由,我知道这是很多人口中的雷狮,但是在我这却有点不同。雷狮的确是一位强者,而且拥有领导能力,他是桀骜不驯的,但是他也有心中柔软的一方天地。那是外人不曾踏足的,是爬满荆棘的秘密之地。那就是属于他的记忆,同时也是此刻立于他身侧的军师,卡米尔。人无完人,雷狮固然强大,但是他也拥有软肋。是的,即使雄狮也有不能触及的底线,而卡米尔恰恰就是雷狮的底线。

设想一下,雷王星的童年,雷狮跟其他皇子是一样的,需要循规蹈矩,刻板的学习礼仪迎接虚假的笑脸和阿谀奉承。正当他无聊至极时一个瘦弱却意外坚毅的身影撞进了他的视线,他浑身是伤,破衣烂衫,即使被那群无聊的顽固子弟欺侮着也不会哭啼啼,脸上的表情似乎从未变过。是冷静的,是淡定的,仿佛是他在观赏着一群跳梁小丑一般。随后雷狮看到了那双湛蓝色的眼眸,仿佛是一根金色的羽毛缓缓的落在毫无波澜的湖面上,激起圈圈涟漪。那双眼眸像是雷狮从书中读到的大海,不,不只是大海,里面蕴含着闪亮的东西。那大概是所谓的星辰大海。不仅是那双美丽的眼眸,性格和行为也都吸引着三皇子,因为他太不一样了。就这样,年幼的孩童在懵懂时期就对彼此起了好奇和些许的好感。之后的相处就顺其自然起来。皇室的感情往往不如一个幼时的贴身玩伴,而雷狮和卡米尔却是有着血缘联系的。不仅是玩伴还有来自血脉的亲近。而卡米尔自出生以来就被灌输一种思想,他是整个王宫最见不得人的存在,所以他跟雷狮始终都有着一层隔阂,是他亲手创造的。他是下级,雷狮是上级。雷狮不仅是庇护他的大哥还是整个雷王星的三皇子,以后王位的继承人。他知道雷狮待他是真心,是对亲兄弟的那般好,但是他一定要以雷狮的利益为重。

同样的。如果有了这般的童年经历又怎不让雷狮心疼几分卡米尔?皇室冰冷的情谊倒不如他这个堂弟了,或许出逃的那个晚上雷狮邀请卡米尔时心中还是有几分担心。这么久的相处之下,他不会不懂卡米尔的谨慎以及安于现状。但是卡米尔同他一起离开去做宇宙海盗也在他的意料之中,事实证明,卡米尔对于他的忠心绝对不是虚假的。这个孩子愿意将自己的一切都付出,只为了他雷狮的梦想,而且他也具有棋子意识。他在棋盘上的存在是为了保护国王,可他却误打误撞成为了站在国王身侧的皇后。而暴怒的雄狮也有了属于他的软肋,而软肋却完全没有意识到。

信誓旦旦的说要作为诱饵为他吸引合适的敌人,他又怎么会舍得,好不容易脱了险为他凑齐分数,同样的事情雷狮不会想经历第二遍。

卡米尔的眼眸就是雷狮当年心中的星辰大海,他曾对着天空慷慨激昂的说道。

“目标是星辰大海!”

哪知道,那星辰大海早就陷入了他的浩瀚宇宙。

评论(2)

热度(43)

© 总有凡人嫉妒我的仙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