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狮海盗团分析.

时隔一周又开始石乐志分析了.

题外话这周更新我要炸了.开心.过年吃糖.

首先雷狮方面,这集雷狮海盗团镜头基本都在雷狮身上。雷狮最初的那一句“无谋鼠辈”我只认同无谋,鼠辈这个词语并不认同,实力方面剖析来讲,第一季雷狮在赤焰山偷袭嘉德罗斯,那时候嘉德罗斯的原力武器大罗神通棍已经毁坏,而雷狮手持雷神之锤也就打了个平手,这点也说明了雷狮如果强行跟嘉德罗斯打斗胜算并没有嘉德罗斯的高。其次嘉德罗斯所处实力地位也是不可动摇的。(跑题了)谋略方面来讲雷狮的谋略就安全系数是比不上军师卡米尔的,也就是这个方面上一集兄弟俩才会有分歧。但是分歧方面雷狮却只是淡淡的说卡米尔不明白。银爵和雷狮的打斗并没有太多镜头,而且打斗结果也没有明确展示出来。所以银爵的实力我暂时还是没有摸清,但是两人打成平手的大概可能会高一些。另外雷狮对金和紫堂幻出手还是另有缘由,除了号码牌之外,金和紫堂幻手里的罗德烈也是之前让雷狮好奇的事物之一。那么趁乱而大打出手也是一个很好的策略。

卡米尔方面,这集镜头是真的少,台词三句不离大哥。首先雷狮和银爵打斗的时候卡米尔就提议去帮助雷狮,这时候帕洛斯的回应却是拒绝的,而称呼也就变成了“雷狮”不难看出卡米尔对于帕洛斯所说的话还是存有几分信任的。战斗中的雄狮绝对不会允许他人出手,哪怕是帮助他。卡米尔的忠心依旧不可取代,银爵和雷狮打斗终止时卡米尔就迅速来到雷狮的身旁。按当时迷宫变化局势而言,卡米尔是完全可以自行离开的。他还是等待雷狮的回答,回应之后与其一同离开。谨慎是卡米尔的代名词,但是这几集下来,我觉得卡米尔的谨慎更多的是为了雷狮的安全以及推送对方到凹凸大赛的巅峰。至于上一集雷狮的话,我想卡米尔或多或少都会明白和有所感触。

帕洛斯佩利方面。我之前猜测这集帕洛斯会彻底暴露,不过可惜并没有。但是之前抠剧情的时候看到安迷修当时对雷狮说的话,有很大可能是为了点名雷狮吧。多方面似乎都在透露着帕洛斯准备叛变的信息,但是明面似乎都没有点明。还是之前的那句话,雷狮海盗团是一个利益的集体,遇风即散,现在明确的透露出雷卡二人对于帕洛斯的隔阂,暴露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佩利还是莽撞热爱打架斗殴,有时候蛮像嘉德罗斯的,总得来讲佩利还是毕竟听从帕洛斯的话,帕洛斯一个口哨就将他带走。

剧情方面真的是越来越大的一个坑,每周都在期待更新的是否与自己的猜测相同。大概就这些,另外有cp滤镜的分析我会分着发的。感谢耐心看到这儿的每一位。希望我们的设想都一样吧,或者有什么其他的设想也可以跟我探讨一下!

评论

热度(65)

© 总有凡人嫉妒我的仙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