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嘉】最新一集分析

题外话.我炸了!高兴!买的股都过年!

首先恭贺嘉德罗斯出场!

嘉德罗斯出场是紧跟着格瑞后面的,格瑞刚转头说出一个“金”字。就被嘉德罗斯追上了,大罗神通棍就直接挥了过来。其实这些铺垫没什么好扒的,主要是雷德当时在高处时候说的那句话。嘉德罗斯表达好意的方式是打架,追溯一下,从最初开始嘉德罗斯就在追着格瑞打,那么有没有可能是他想要接近格瑞或者是想要获得一个朋友,但不是像雷德祖玛他们那种跟班的。他和格瑞相处下来完全没有主仆的鸿沟,也没有强弱者的区分。就是很简单的大赛第一和大赛第二。但是格瑞对于嘉德罗斯采取的态度是——无视,无视接着无视。但凡能不理就不理。换个角度想想,一个不可一世的王,从来没有人敢无视他,而现在他唯一看的下的对手却屡次无视。大概罗斯都快被气死了吧。他是想亲近格瑞的,但是他不知道如何去做,也不知道如何去表达。当然,不可能像金一样。所以他只能靠打架来吸引格瑞的目光。

作为cp粉自带滤镜。还是觉得当时罗斯的话有点心酸,寻着金的气息才能找到格瑞。那么这个王又找了多少次呢?或者落空时会不会失落。

同样的。嘉德罗斯像是狼,很专一,很挑剔。这场大赛唯一入得了眼的只有格瑞,也就一直追到现在。他不怕打破规则,他心里想战斗也是想吸引格瑞的目光吧。

不想分析瑞哥了,明天有空再接着弄。

评论(10)

热度(55)

© 总有凡人嫉妒我的仙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