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狮海盗团分析


先说题外话!今天更新简直要炸了好不好!我开心!我高兴!

接上次的那一段,佩利帕洛斯叛变是在雷狮意料之中,而且卡米尔跟雷狮说的时候,感觉反应完全就是之前两个人私底下商量过不应该信任他人的感觉。应该是最初组建的时候就已经把卡米尔当做心腹了,而卡米尔则早已把自己当做保护“王”的棋子。这集雷卡对话挺少的,但是感觉料很多。先说雷狮的“舍弃一切在组建雷狮海盗团”可能要有回忆杀,舍弃一切最大可能就是关于舍去雷王星的王位,那么换种说法,雷狮当时可能是想留在雷王星?雷狮的话解读出来有一点“不甘心”的意味。大多数人我觉得雷狮向往自由才会做宇宙海盗,但是雷狮的话又别有深意。所以放下这一段不管,卡米尔的“自我牺牲”意识很强。射杀他的路人甲已经被他收入囊中,雷狮却没有得到合适的号码牌,就主动请缨,要将自己作为诱饵好让雷狮得到合适的猎物。其实这时候雷狮拒绝,我觉得还是有其他意思的。而且关于上一记雷狮抛弃卡米尔直追偷袭卡米尔的人时,雷狮自己心里应该是有反省或者简单的思绪的。他不适合保护这的确是事实,他有锋利的爪牙更适合撕扯猎物。

然后佩利和帕洛斯这边。佩利依旧傻乎乎的,全程帕洛斯智商担当,但是格瑞出场时的“突然袭击”还是佩利救了帕洛斯。我觉得有一大部分可能就是战友情谊,可是雷狮和卡米尔也是战友,那为什么佩利的亲近只给了帕洛斯。有很大部分就是雷狮和卡米尔对他们是有疏远的,这种疏远感是存在的而且像是屏障,还是隐形的那种,只有不断碰壁才会清楚。雷狮是老大拥有绝对实力,卡米尔是军师脑力达人,而他和帕洛斯在海盗团的食物就是下端的。帕洛斯是骗徒但是暴露之际的心虚也就摆在脸上,换句话说他不是个合格的骗徒。他不想一个人受罚所以携带了一个垫背的,海盗团四个人只有佩利好骗,而且佩利是不带防备的一个。不拉他,拉谁呢?

关于银爵出场那一段,帕洛斯彻底慌了阵脚,他后退的时候卡米尔站在他后面,不知道各位注没注意到。说到底,卡米尔还是怕帕洛斯他们叛变会威胁到雷狮,更何况之前紫堂幻跟他们协商的时候说过“这件事关于雷狮的性命”

然后个人觉得这次帕洛斯可能真的要被扔在明面上,银爵在,雷狮在,而且上一集协商的紫堂幻也在。现在就是腹背受敌的情形。

大概就这些。私心雷卡。等下周剧情。

评论(5)

热度(72)

© 总有凡人嫉妒我的仙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