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乐】一段无从考证的史料

※私设满天飞.
※满嘴胡话.
※逻辑没有.

历史是经过几百年或者几千年才形成的,摩尔庄园的伫立也过了几百年。改朝换代,起起落落,而当年的英雄也变成现在万众敬仰的烈士。最为凸出的是当年的骑士团团长——瑞琪。和守护和平的超人——乐乐侠。乐乐侠的真名是摩乐乐,是个普通的孩子,又是英雄。关于乐乐侠的真实身份是所有人都知道的,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几百年之后,总是会有一些小粉丝对于英雄的事迹感到好奇。当然,这位万众景仰的英雄是不喜欢记日记的。唯一一篇残骸的日记,还是那个怪盗RK留下来的。

实在是想不通,一位英雄怎么会和怪盗有交集呢?日记的内容经过无数次的还原,拼凑,翻译才得到了现在的文本。

日记的日期,天气,开头全部模糊不清,无法还原,只有一部分是可以完整还原的。不过从潦草的笔记和模糊的逻辑开来,是他生病时的一些牢骚吧。

总归是好气的,那个蓝发的小摩尔还是执拗的,一句一句念出口来。

你有没有时候突然想念出一个人的名字,或许飘渺,或许他只是萍水相逢。你无法控制的想要去念出他的名字,一遍又一遍的,目的是什么自己也不知道。我不是一个情绪化的人,也不喜欢被情绪控制。可是脑海中的名字像是浮动的音符,想要脱口而出。他堵在我的喉管那,实在是不舒服。我可能是病了,这会影响我手头的工作,所以稍稍放个假吧。去散心,我不想就这样轻易的反复呼唤一个名字。

去哪呢?

白日出行总得伪装一下,第一次,没有目的前行着,我一定是病了。可能转换成一定,疑问变成陈述。头脑发晕,我需要一些白色的小药片缓解我的症状。说起来,真的是很久没生病了,多久?久到我自己都忘记了。最近一次生病应该是独立之前吧……毕竟生病是件很麻烦的事情,耗费精力也耗费时间。

是什么让我生病的?

夜风?还是什么其他的?我不知道,现在脑子乱作一团浆糊,没有目的地,穿过沟壑,越过山丘,一直到一个山坡上才止步。我看到的那所房子是他居住的地方,想呼唤他的名字,已经涌出我的喉管蔓延至我的口腔中。咬紧牙关才没让那几个泄漏出来。

我不喜欢被情绪控制。

今天的一切都太无厘头了,我站在那多久了?久到夕阳都落山了,抑制不住的,想要去呼唤,已经来不及了,已经止不住了。那名字在我口腔中揉碎,印在心尖,然后唤了出来。

“摩乐乐……”

我的头脑发晕,寂静的夜中我竟觉得自己的声音发冷。

“摩乐乐……”

执拗的像个孩子,盯着山坡下的一点灯光,缓慢的移动着,却又是生命的迹象。

“摩乐乐……”

灯光忽明忽暗,忽近忽远,我听到他急促的呼吸声。

“摩乐乐……”

我只是想唤他,一直到他应声,一直到我厌恶。

“摩乐乐……”

他花了好久才跑到我的面前,眼眸中是揉碎的星辰,稚嫩的声音发问,他像个刚步入幼稚园的孩童,我没有一一回答。

“摩乐乐……”

“我只是想唤你……”

哪怕虚无缥缈,萍水相逢。

评论(2)

热度(44)

© 总有凡人嫉妒我的仙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