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e】卡普格拉妄想症

※片段预警。
※短小预警。
※草稿预警

科罗拉多小镇的积雪常年不化,翠绿色的灌木丛点缀这纯白色雪堆,kyle醒来时冻的浑身都在颤抖着,些许冰凉的雪从领口灌进衣服里。抱怨着扯了扯衣领。

“真倒霉。”

扇动鼻翼一股淡淡的血腥味冲进鼻腔,其实说起来在这地方闻到血腥味也见怪不怪了。但是kyle不适应这股令人反胃的气味,毛线手套覆在鼻梁之上。

“不会有比现在还倒霉的事情吧!”

废力的从雪堆中爬起来,kyle的半条腿已经冻的没有知觉了,透过灌木丛望去kyle可能无法相信正在埋雪的家伙居然是自己的SBF。stan的铁锹上沾染着斑斑血迹, 就是这股令人反胃的气息。kyle轻轻的扒开灌木丛,声音颤抖的喊了一声。

“stan?”

stan的双手斜插在裤兜中,深蓝色的裤腿上还沾染着淡淡的血迹,闻言转头,kyle分明在那眼眸中看出了陌生癫狂的神情。stan扬唇声音嘶哑道。

“欢迎回来。My lover Kyle.”

评论(1)

热度(31)

© 总有凡人嫉妒我的仙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