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乐】pocky game.自戏


/pocky game.

仔细的端详着玻璃桌面上的巧克力pocky,指尖滑过纸盒的棱角,感受着坚硬的硬纸板骚刮指尖的触觉。半眯起眼眸看着纸盒下压着的纸条,字体自己是认不出来的。但是直觉告诉自己这可能是稚童的恶作剧,拾起精巧的纸条,抿了抿薄唇。待阅读清楚纸条的具体内容时自己不禁有些不想去实行。手上一顿,右掌抚在自己的额前,不禁轻叹了口气。

“他还是个孩子……”

内心不断的警告着自己,指腹却移到封口处,不断的摩挲着,此刻的动作也正是验证了自己焦躁的情绪。

摩挲着封口也过了五分钟,最后还是卸下心中的某个防线,撕开了外包装,一股浓郁的巧克力香气萦绕鼻尖。像是他喜爱的零食,总是引诱着小孩的味蕾。

屈指叩了叩桌面最终还是决定去厨房叫他来“品尝”美味的零食。自身的步伐较轻,拍了拍他的肩胛,吓得他不禁向前跃了一步。天蓝色的瞳仁猛然放大。

—RK你要吓死人吗!

无视对面人的话语,屈指敲了敲他的额前,从身后掏出一根巧克力pocky抵在他的唇间。扬起嘴角,声音低沉。

“要尝尝这个吗?”

他的双眸中盈满了几分疑惑,还是谨慎的缩了缩,整个身子紧贴在冰箱面上。像是无路可退的小兽。

“你在害怕?pocky不敢吃?”

晃了晃指间的东西,眸中多了几分轻蔑之意,只见对面的人跺跺脚上前一步,夺过我手中的pocky含住一段。那神情本是想慢慢品尝的,回想起纸条上的内容,恶作剧的心理再次浮现起来。

右手捏住他的下颚,尽量控制着他不会左右的挣脱,含住pocky的另一端,缓缓的凑近。此番动作吓得对面人一愣,为了节省体力趁此空档,上前咬断pocky,唇不经意蹭过他的唇瓣。

迅速的分开,舌尖舔舐过唇间,低笑道。

“多谢款待。”






*高亮一个扩列。有没有混语c吃R乐的乐乐侠。给你RK般的宠爱。
*名朋708 RK.恭候大驾.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总有凡人嫉妒我的仙品 | Powered by LOFTER